竞技风暴

王珀:闯荡江湖这么多年谁怕谁 让我坐牢简直笑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8:40 华商网-华商报

  殷传生多次声称要把王珀送进大牢,但惯走江湖的王珀对这一套威胁根本不认。昨晚,王珀对本报记者表示,他自己手里也有充足的证明材料,如果殷传生到司法机关检举,那么到头来可能是搬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原始借据没有公章

  记者:既然王纲在法庭上不承认借据上的公章是真的,那么这个公章到底是谁盖上去的?

  王珀:我告诉你,我手里一套打给长江广告借据的原始传真件,上面并没有盖俱乐部公章,只有我的签名。这只能说明公章是后盖上去的。

  记者:你手里为什么会有原始传真件?

  王珀:国力俱乐部确实陆续借了长江广告一些钱。为了核对这笔数目,我曾让长江广告把所有借据传真给俱乐部,他们传真过来的总额是45万,而且没有盖国力俱乐部的公章。

  记者:殷传生认为,这个公章是你私刻的,你如何看待?

  王珀:这个公章肯定是假的,但我写借据的时候,俱乐部没有盖章。在国力俱乐部,我的签名自然可以生效,还需要盖章吗?我做了20多年法人,这点法律常识我还懂。

  可以反告殷传生诬陷

  记者:殷传生准备请司法介入,你是否担心自己被卷进去?

  王珀:司法介入?我求之不得呢!如果殷传生敢向司法机关检举所谓的假公章,我就可以告他诬陷,我手里有证明材料。他别把自己整进大牢。

  记者:感觉你与殷传生已经势不两立了。

  王珀:殷传生可以要自己的钱,但是不能瞎说,不能随便诬陷人。我闯荡江湖这么多年,不是被吓大的,有证据就拿出来,别在媒体上瞎嚷嚷。

  记者:你是否担心这场官司会输掉?王珀:这场官司国力不一定会输。殷传生没有按合同规定支付完钱,还怨国力把广告版面转卖,明摆着是他先违约。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特派宁波记者 杨怡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珀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