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正式向足协递交“请愿书” 陕西国力球员谋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8:2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北京4月18日电记者肖良志报道:今天,陕西国力球员向足协正式递交一份“请愿书”,希望足协能够给他们一条出路,让他们能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4月27日乙级俱乐部大会之前将有明确结果。

  此前国力俱乐部球员曾集体撰写“请愿书”,并在媒体上公开发表,希望足协能考虑球员切身利益,恢复球队注册和参加联赛的资格。上周末,有关方面把这份“请愿书”正
式递交给中国足协,随后足协高层先后批阅了这份函件,并进行了内部的初步研究。从目前情况来看,国力球员参加今年中甲联赛已经没戏,而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也有相当障碍。但足协高层也指示有关部门要注意维护球员的切身利益,并将在近期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如何解决国力后遗症的问题。

  对于外界流传的足协已经答应国力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的说法,记者从足协证实,没有任何官方正式表态证实这一说法。而且从时间和程序上来看,国力即便被许可参加今年乙级联赛,仍然有相当多注册、转交等程序要办。如果在4月27日乙级俱乐部代表大会之前无法完成的话,国力参加今年乙级联赛的可能也将微乎其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