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莫名其妙遭有有疯狂屠杀 湘军后卫跑哪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2:16 《足球》报

  特约记者景正华报道16日,南京有有主场5比1狂胜湘军,有有队四大前场杀手罗曼、李维良、胡云峰、赵玉成全面开花。其中,前东莞东城队队长李维良加盟有有队后首次获得进球,而且是梅开二度。不过,李维良打进第一个进球后,因为过于激动,脱衣庆祝吃到一张黄牌。

  本赛季,有有队开局五连平,执行主教练兼球员胡云峰承受了巨大压力。和湘军的
比赛,胡云峰给队伍下达了必胜令。值得一提的是,赛前召开准备会的时候,胡云峰特地换了一间会议室期待本轮转运。果然,有有这场比赛自始至终掌握了场上主动权,并且最终以5比1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这也是该队历史上赢得的最大一次比分差。

  对于比赛的评价,湘军主教练米罗西赛后只说了一句话,他说:“我庆幸我们队只丢了5个球,没有丢更多。”的确,当天的比赛几乎就是有有的射门演练,除了打进的5个球外,外援罗曼和后卫于波还分别有一次打门击中立柱。另外,有有至少浪费了五次单刀机会。

  “俱乐部的情况非常不好,这影响了队员的发挥,我们的后防线几乎不存在。”米罗西无奈地说,赛后的第二天,长沙一家媒体报道这场比赛的标题就是《后卫跑哪去了?》。而现场观战的记者们都认为湘军场上认真踢球的只有两人,一个符宾,另一个是外援阿格鲍。在冲锋陷阵的同时,阿格鲍经常回到本方禁区防守,而在一再丢球的情况下,他只有一遍遍地挥舞失落的胳膊,向天怒吼。

  因为欠薪问题,中国足协给了湘军俱乐部4月25日的最后期限,如果不能如期归还欠队员和教练的工资,湘军的命运将和国力一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湘军新闻 全部有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