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宁波商人殷传生彩排案件三种结局 定要把王珀告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1: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宁波报道 17日傍晚,扬言一定要把王珀告倒的宁波商人殷传生特意来到记者的房间,表示了对赢得这起官司的信心。

  殷传生状告陕西国力足球俱乐部的案子18日下午两点就将在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法院开庭,按照法律程序,陕西国力俱乐部的负责人或其代理律师将出庭,而对于18日即将开庭的案子,殷传生信心十足地说:“我有百分之百的信心一定能赢这场官司,案子证据确凿,
没有国力任何狡辩的余地。”

  据了解,陕西国力足球俱乐部的代理律师已经抵达宁波,18日下午,两方当事人的代理律师都将在法庭上为自己的代理人辩护。殷传生的代理律师邢煜辉17日对记者说:“原告起诉陕西国力的案子事实证据收集得非常充分,明天法庭上我们将把所有证据向法官出示。”

  殷传生状告陕西国力足球俱乐部的这起官司主要是起诉国力把已经让长江广告独家代理的《宁波晚报》五个版的广告转手给其他企业。殷传生说,他手中所持的证据非常有力,长江广告取得这场官司的胜面很大。

  不过,殷传生与代理律师分析这起民事案件时认为,在未开庭审理前有三种发展的可能性:一个是海曙区法院当庭宣判殷传生胜诉;另一个就是殷败诉;还有就是推迟判决。

  面对这三个可能出现的结果,殷传生对败诉这一假设表现得最愤慨:“这是不可能的事!法制社会是有天理的,我就不相信王珀这样的人能把黑白颠倒。”殷传生说,“我发誓,如果明天这个案子我输了,那我就要去北京、去公安部、去中国足协告发王珀。”对胜诉的可能性,殷传生说:“我相信我肯定能胜诉,我手中的证据可以说明一切。而且一旦我胜诉,那我还要起诉国力和王珀,对他们我还有第二个、第三个案子要起诉。”而对这起案子一旦18日不能当庭宣判的话,殷传生表示会耐心等待,“等有了结果后,我就会采取下一步行动。”殷传生说。

  双休日的这两天,殷传生一直在为状告陕西国力足球俱乐部的案子忙碌着,17日白天他和自己的代理律师最后一次探讨了即将开庭的案子。傍晚,殷传生来到记者住的宾馆,他说:“这几天王珀发表的言论我都看到了,这家伙竟然还在蒙骗。现在我想对他说的一句就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要是男人的话一定要说真话。不要危言耸听、颠倒黑白,真相一定会大白于天下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殷传生新闻 全部王珀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