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京有有主场横扫湘军 胡指导进球助攻一个不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1:25 体坛周报

  作者: 第6轮 4月16日

  南京有有5比1湖南湘军 第2分钟,有有外援罗曼得球后吊射破门,1比0。第35分钟,李维良接队友传中破门,2比0。第58分钟,有有主帅兼教练胡云峰单刀得分,3比0。第73分钟,胡云峰任意球助李维良再下一城,4比0。第82分钟,有有队替补赵玉成将比分扩大为5比0。补时阶段,王琛为湘军扳回一球。

  厦门蓝狮0比1江苏舜天 第25分钟,客队吴坪枫中场过顶长传,外援罗德里格斯得球后突破厦门队三名防守队员的合围推射入网。厦门队积分落至第2位。

  上海九城1比1河南建业 第21分钟,客队朱克奇射门被江津挡出,但他很快补射得手,1比0。第73分钟,荣宇在和队友配合后劲射将比分扳平。志在冲超的九城队目前排名第8,形势不容乐观。

  大连长波0比1青岛海信 第43分钟,客队发出任意球,外援纳吉桑德头球摆渡,于洋凌空射门入网。于洋连续两场为海信队攻入关键球。

  延边2比1成都五牛 客队姚夏因伤缺阵。第26分钟,延边队门将尹光解围时将球踢到了五牛前锋图雷腿上反弹入网,客队1比0领先。第56分钟,延边队文虎一在混战中抢射得手,1比1。第86分钟,延边替补韩松峰35米外远射入网,2比1。延边结束了两连败,而且其经营危机也有缓和,延吉卷烟厂将为其提供300万元的赞助。

  浙江绿城1比0广州日之泉 第72分钟,沈刘曦禁区外远射入网。这是绿城队历史上首次战胜广州队。

  长春亚泰3比0陕西国力 (比赛未打,国力直接判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京有有新闻 全部湘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