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违约一案今日开庭 殷传生:我要将王珀绳之以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1:13 现代金报

  金报讯 今天下午2点,宁波长江广告公司状告陕西国力俱乐部违约一案将在海曙区法院开庭审理。据悉,被告国力俱乐部只来了副总王钢一人,代理律师高漫并未随行。原告代理律师邢律师已经将手中证据上交法庭。邢律师透露,今天的案由就是国力俱乐部擅自转让十个版面中的五个给其他企业。

  开庭在即,殷传生昨天特意去了浙江省公安厅,询问由民事案件转刑事案件需要哪
些过程以及多少时间。“实话实说,我这样做的目的是防王珀不还钱。我告国力俱乐部违约、欠钱的案子属于民事案件,如果王珀在5月1日之前不还我血汗钱,那么我就把民事案件转为刑事案件,用刑事案件来解决民事案件,双管齐下。刑事案件的案由是王珀借钱不还。这是迫不得已的一步,我不想看到这一幕,不想把王珀逼死。但如果王珀还是不肯承认欠钱事实的话,我只有将他绳之以法,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殷传生昨天对记者说道。在殷传生的口里,依然咬住两个关键的问题不放。

  谁转让了广告版面

   对于原告状告转让广告版面,王珀日前通过西安一记者传话:“转让广告版面都不是我做的,那都是胡枫渔干的,当时我已经离队了,跟我关系都不大。”而对于转让合同上所加盖的公章,王珀认为自己没有私刻过,更没有让人去刻。

  昨天下午,开庭审理24小时前,殷传生再次向记者出示了所说的证据来反驳:“上面具体写明了甲方国力俱乐部、乙方某某单位,国力俱乐部签名的是‘王珀’二字。最有趣的是,合同上面还有一条附加条款,‘本协议甲方乙方均不得透露给第三方’,对此我也不想再说什么,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有什么猫腻。什么叫心虚,这就是心虚的表现。我当初肯投钱给国力,是因为我想到有十个版面保证,广告能收得回来。胸前广告是国力自己免费给的。而至于公章,是真是假,是不是私刻的,我自然有人证物证。”殷传生淡然一笑地告诉记者。

  欠款到底还清了没有

  一个多月前,殷传生曾经当面向记者展示了6张欠条,里面详细写明借款数目、日期,以及借款人王珀(本报曾经做过报道)。当时,记者采访了王珀,王珀向记者表示,借款都是别人借的,自己根本不知情。但当记者向王珀说明亲眼看到他的签名之后,王珀立刻挂断了电话。

  日前,王珀通过一朋友对外传话,欠殷传生的钱已经还清,只是欠条没拿而已。

  对于王珀的解释,殷传生报以冷笑,他对记者说:“还了钱不拿欠条,你相信吗?如果他真的还了钱,而我不给他欠条,那王珀应该告我了。”  见习记者 周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