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沈刘曦一招鲜吃遍天 单骑救主首次击败广州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4:4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边路得球,沿禁区线横带,连过数人后,禁区外张弓搭箭,大力施射。球如炮弹出膛,几乎没有旋转,直飞球门右上死角。

  昨天,沈刘曦用这样一脚展示力与美的射门,帮助绿城1比0击败了从未赢过的广州队。教练、队友、球迷、记者,现场几乎所有的人都在为他喝彩。

  “又是沈刘曦!”大家都这么说。是的,沈刘曦已经多次上演单骑救主的好戏了,而他的绝招就是以力量见长的远射。沈刘曦腿粗是出了名的,而他也利用这个有利条件在远射上狠下功夫。“禁区外横带,然后起脚远射,这是我专门练的。”他对记者实话实说。

  至于去年加盟绿城后用这个绝招进了几个球,沈刘曦已经记不清了,不过至少两周前客场1比1逼平江苏舜天的那场比赛,沈刘曦也是用的这一招。而本赛季沈刘曦目前就进了两个球。

  一招鲜,吃遍天。用在沈刘曦身上绝对没错。要是绿城每个队员都有这样的一个绝招,那绿城绝对是支人见人怕的队伍。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绿城新闻 全部日之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