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发布会余东风保守思想落败 高珲永不放弃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余东风、高珲这两个人已经不是第一次在赛场上相遇了,当年高珲率队客场挑战四川全兴队没有占到任何便宜。今非昔比,2005年春天,余东风率领年轻的成都五牛和同样年轻的延边队在延吉相遇了。结果,延边队一点都没有给五牛队机会,2:1,他们主场翻盘,实现逆转。败军统帅余东风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显得底气不太足,保守的思想让他尝到失败的苦涩,而高珲则强调正是延边足球那种永不放弃的精神为困境中的球队带来了一场关键胜利。

  余东风:祝贺延边队取得胜利,好多年没来延边打比赛了,延边队的变化也比较大,这场球打得比较精彩,延边队打得比我们好,我们在上半场领先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队员防守比较松懈,尤其是中路防守出现了很多漏洞,而在进攻时投入兵力又不足,这些都值得总结。

  高珲:前几场我们的成绩不理想,这场比赛我们的首发球员变动又比较大,尤其是后防线,赵铭入选国青队集训对我们的防守影响比较大,这也是我赛前比较担心的一个问题,但从比赛过程看我们在防守上没有出现大的问题,尤其值得赞扬的是,我们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队员们没有泄气,最终一鼓作气拿下这场比赛,我非常感谢他们能够在这么艰苦的情况下,坚持到底,反败为胜,这种精神是非常宝贵的。

  (球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余东风新闻 全部高珲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