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舜天不甘人后 王宝山:谁说舜天没有冲超机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5:29 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 昨天,江苏舜天足球队在厦门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对于外界认为江苏舜天已经提前失去了冲超的机会,主教练王宝山并不甘心。他说,联赛才刚刚进行了五轮较量,谁说江苏舜天就没有冲超的机会了?

  目前,江苏舜天在联赛中排名第四,被外界认为已经离开了第一集团。对此,王宝山并不这样认为,他说,冲超是一个艰难的过程,目前联赛才刚刚开始,谁也不能说自己有
绝对的把握。尽管江苏舜天在积分上并不理想,但江苏舜天今年的成绩也不错,惟一的不足就是主场没有打好。这主要是因为球员在主场背上了包袱,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只要解决队员的心理问题,江苏舜天一定能打好自己的主场。

  为了实现冲击中超的目标,江苏舜天今年进行了大换血,从主教练的更换,到内援外援的引进,江苏舜天的实力有了明显的提高。王宝山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信心。他说,从目前的中甲联赛看,前面几支球队都是冲超的热门球队,谁能保持良好的状态,谁就能笑到最后。

  王宝山对于江苏舜天在足协杯中负于蓝狮并不在意。他说,江苏舜天今年放弃了足协杯,就是为了打好联赛,这两场比赛没有可比性。对于蓝狮队,王宝山也不愿意多谈,他说,蓝狮是中甲的强队,但并不比江苏舜天强,谁胜谁负还很难预料。

  这场比赛,对于江苏舜天尤其重要,一旦失利,江苏舜天将很难返回第一集团,冲超的目标也将越来越遥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舜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