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前八场无一胜绩 面对广东队喊出同一口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3:21 都市快报

  前八次,无一胜绩!今天,绿城将主场迎战广州队,当第九次交锋即将来临时,绿城喊出了同一个口号———争取胜利。

  “首发还要变”

  上轮客场0∶1不敌青岛,绿城暴露了很多问题,王政将5名主力球员放在替补席上的
“轮换制”做法遭到了广泛质疑。不过,王政昨天坚定地说:“变,(首发阵容)肯定要变。”但他没有透露具体细节。

  昨天下午,王政带来了18名队员到黄龙体育场进行赛前的例行训练,上轮首发的守门员宋涛、刚刚归队的陈谋义都不在其中。训练中,华尔康、田野、布巴和张旭的状态都还不错,不出意外的话,这几人将回到首发阵容。据俱乐部副总鲍仲良透露,这18人都将入选今天的大名单,他同时对王政的变阵表示支持:“用谁打,都是看训练中的状态。”

  从青岛回到中泰基地后,绿城便开始了迎战广州队的备战。“我非常想拿下这场比赛,但对手是块难啃的骨头。”王政说,“我要求球员们轻松面对比赛,训练也尽量轻松一些。只有在比赛中不背包袱,才有可能赢得比赛。”

  “难啃的骨头”

  正如王政所说,广州队的确难打,绿城前4个赛季与广州队的交手战绩为:四平四负,一场未胜,上赛季更是两负对手。

  本赛季,广州队又有了不小的变化,不仅请来法国籍教练诺托(技术总监)辅佐主教练麦超,而且更换了外援。另外,黄龙体育场出色的草坪也给了善于打地面进攻的广州队发挥的条件。

  更糟糕的是,图穆本赛季的状态不佳,四轮联赛后仅打入了一球。昨天,有点郁闷的图穆再次更改了发型,并表示“一定要在老东家身上进球”。但因为图穆此前曾效力于广州队,因为对手对他的特点了如指掌,必定会派专人盯防图穆。因此,制定切实可行的战术,合理配置上场人员,应该是王政思考的重要课题。

  (记者李琛 都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甲新闻 全部绿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