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政轮换之道受到质疑 绿城实力是否提高靠脚下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2:45 每日商报

  上轮客场打青岛,绿城更换了5名主力,而更换的效果并不很好,在输掉这场比赛后,王政的“轮换”之道受到了广泛的质疑。对于“轮换”的说法,俱乐部领队鲍仲良予以了否认,他告诉记者,绿城俱乐部没有这个制度。鲍认为,绿城的主力阵容就是在那么十三四个队员中筛选而来,而在这个范围内让谁上场,都是正常的事。

  尽管俱乐部方面并不承认“轮换”的存在,但今天下午三点开始的比赛,王政还是
将对场上的阵容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昨日,他明确告诉记者,自己将肯定对主力阵容进行一定程度的变动。

  昨天下午,绿城在黄龙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训练到后半阶段,王政将18人分成两队进行分组对抗,华尔康、余顺平、布巴、张旭、胡明华、唐晓菲、沈刘曦、图穆、田野被分在同一队,而这极有可能是绿城今日的主力队员。不过王政对首发阵容仍然讳莫如深。

  具体到今天下午的对手广州日之泉,该队今年也铆足了劲要冲中超,前五轮比赛,广州队三胜二平,保持不败。而从去年的情况来看,这个队也的确具备了这样的能力。而在联赛中,绿城至今还没有取胜广州队的纪录,本场比赛他们很想打破这个尴尬纪录,上轮绿城输给了从来没有输过的青岛队,不知这次他们能否在主场学青岛队一回。但足球比赛依然要靠实力说话,尽管绿城今年的实力有所提高,但比赛结果还是要靠脚下说话。

  (记者唐延松 每日商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绿城 新闻 全部日之泉 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