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俱乐部高层证实传闻 国力打乙级联赛基本成为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1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一位国力高层口中得到确切消息,国力队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一事已基本成为定局,估计相关注册手续在这两天就能完成,而巴西外援估计在下周会打道回府。

  据这位国力高层透露,中国足协已经同意让国力队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尽管乙级联赛的注册期截止到本月17日,但国力队属于特事特办,只要在下月开赛之前完成注册即可
。由于国力队已经通过了中甲yoyo测试,也不需要参加乙级联赛的12分钟跑体测。国力俱乐部可能很快就在中国足协注销,而由一家新成立的俱乐部掌管国力队,这家新俱乐部很可能与哈尔滨某制药企业有关。

  按照国力队的计划,今日全队将收假归队。如果国力队确定打乙级,首先要离队的是那些巴西外援,由于这些外援都是国力老板李志民一手引进的,具体的细节还有待他最后敲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