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手下败将绿城三个愿望 广州日之泉欲取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1:17 信息时报

  今天一早,广州日之泉队兵发杭州,明天下午3点,他们将在黄龙体育场挑战浙江绿城队。面对这支他们几年没有输过的队伍,主教练麦超的目标十分明确,全取3分力争三连胜。

  今天中午,广州日之泉入住了杭州的玉泉山庄。据说,这个酒店可是客队的福地,上赛季,只要作客的球队入住这家酒店,必定不会在黄龙体育场输球。因此,只要客队下榻玉泉,浙江队上下都会不由自主的感到紧张。

  麦超对于明天的比赛透露了三个愿望:一是力争取胜,“我们是冲着3分来的,”麦超表示。值得一提的是,最近4年,广州队从来没有输给过浙江,在心理上占据着绝对优势;二是寿星刘轶冰破蛋,麦超说:“明天是刘轶冰的生日,希望他能进个球,他已经两年多没有进过球了,明天点球给他踢。”三是换位后的温小明能继续提高,“温小明改打左前卫发挥不错,但是在防守上还欠缺点位置上,”他说。麦超介绍,除了卢琳缺阵有点影响外,目前广州队内没有什么伤病,已经度过了最为困难的时期。对于浙江队的危险人物图穆,麦超认为:“他的能力很强,不过我们不会专门安排人员盯他,防守上我们会继续我们的打法——区域防守结合盯人防守。”

  浙江绿城队本赛季的战绩是一胜两平一负(不包括首轮对国力)。对于几年没有赢过的日之泉,王政表示往绩并不重要,“总会有第一次,浙江队已经复苏了,我们打得越来越有个性,”对于明天的比赛,王政显得信心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浙江队中有不少广州队的老相识——俱乐部副总鲍仲良曾经是过去广州队吉利时代的副总,外援图穆和门将田野都曾经效力过广州队。

  时报记者 徐立和 杭州4月15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