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胜广州成第一心愿 浙江主帅要将换人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轮客场打青岛,绿城更换了5名主力,从现在情况看,王政会将换人进行到底,今日,他明确告诉记者,明天下午打广州日之泉,他还会更换主力队员。

  今天下午,绿城在黄龙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训练到后半阶段,王政将18人分成两队进行分组对抗,华尔康、余顺平、布巴、张旭、胡明华、唐晓菲、沈刘曦、图穆、田野被分在同一队,而这极有可能是绿城今日的主力队员。不过王政对首发阵容仍然讳莫如深,他
只是强调下午的比赛还会更好人员。

  上轮比赛王政更换多名主力队员,赛后遭到媒体的质疑,对此,领队鲍仲良给出了解释,鲍认为,如果从一个较长的时间来观照,绿城的主力阵容就是在那么十三、四个队员中筛选而来,而在这个范围内挑选谁,都是正常的事。鲍仲良还否认“轮换制”的提法,强调绿城内部没有这一制度。

  在联赛中,绿城至今还没有取胜广州队的纪录,本场比赛他们很想打破这个尴尬纪录,上轮绿城输给了从来没有输过的青岛队,不知这次他们能否在主场学习青岛队一回。

  在卖出了胸前广告和袖口广告后,广州队的财力已经相当充足,加上当地政府也非常希望球队本赛季能冲上中超,因此,本赛季的广州队并不好打,前五轮比赛,广州队三胜二平,保持不败,绿城能在主场遂愿吗?(李坤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浙江绿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