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老总旧债新账几千万 王珀四面楚歌官司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27 《足球》报

  记者付晓海报道 这两年来,王珀出任国力俱乐部总经理后,球队主场在西安、宁波、哈尔滨辗转。目前东到浙江宁波,北到辽宁本溪,西到陕西西安,陕西国力俱乐部及其总经理王珀近期内将面临多场官司,其中既有几十万的陈年旧债,也有几千万的新账。

  宁波

  殷传生三场官司数千万

  浙江宁波长江广告公司总经理殷传生诉王珀欠债85万不还的官司18日将在宁波海曙区法院开庭。

  作为去年下半赛季国力队在宁波的合作商,宁波长江广告有限公司老总殷传生说,长江广告与王珀的官司有三场:一是王珀不履行合同,将合同内的《宁波晚报》提供的十个广告版面中的五个另外转卖给其他企业;二是王珀在宁波期间向殷传借过85万元至今没有偿还;三是起诉王珀违约把球队撤离宁波主场,他为此要承担每年赔偿1500万元(三年)的违约责任。

  殷传生表示,第一个官司18日将会在宁波海曙区法院开庭,其余两个官司一个一个来,他一定要把自己应得的钱全部要回来。殷传生说:“这些都是签了合约的,目前我手上的证据也非常完整,我已经把这些材料全部寄到了中国足协、法院和宁波市公安局经侦队。如果王珀不在我一个月的最后限期内还钱,我的证据肯定会将他送进监狱的。”

  西安

  朱永胜索赔65万

  19日,朱永胜向国力俱乐部索赔的官司将在西安市劳动仲裁委员会开庭。

  据朱永胜的代理律师刘陆训和刘兆春介绍,这次朱永胜将向国力俱乐部索要65万的工资、奖金以及相应的赔偿。

  朱永胜的代理律师主要主张的赔偿将分为三个部分。一是2001年至2003年国力俱乐部拖欠朱永胜的工资、奖金、出场费20.8万元;第二个部分是2004年国力俱乐部拖欠的工资、奖金和出场费,其中2004年的工资应该是11万元,但是前后只收到5.6万元,奖金方面还有6万多没有拿到,出场费则有10万没有到手;第三部分是2005年朱永胜本来已经与国力俱乐部签定了今年的工作合同,但是国力为了应付足协的工资表调查,采取弄虚作假的手段让朱永胜签字,朱永胜拒绝在这份假工资表上签字,随后国力俱乐部立刻宣布将朱永胜开除出队。3月1日,朱永胜致电总经理王珀,询问为什么要无故将自己开除,王珀的回答是:“没有任何理由。”按照国力与朱永胜签订的每月一万元的工资,扣除今年朱永胜拿到的5000元工资,朱永胜还将起诉国力偿还今年工资和违约的25%赔偿金。据刘陆训律师估算,朱永胜向国力索赔的总金额将达到65万多元。

  刘陆训律师说:“到劳动仲裁委员会申诉只是我们走出的第一步,同时我们已经对后面的司法程序做好了相应的准备,我们将看国力的态度来决定下一步的具体动作。”

  本溪

  赵启斌限期10天追讨67万

  13日下午,记者接到原本溪工程承包商赵启斌的电话,他说:“我再也不能拖下去了,我现在给王珀最后十天的限期,他必须在这十天内还清所有欠债,否则会采取进一步行动了。

  据赵启斌介绍,这笔旧债是王珀九年前欠下的67万元。他说,1993年他承包了身为中海直东北公司总经理的王珀的一项工程,工程在1996年按照合同的要求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但是王珀只支付给他169万元工程款中的102万,剩下的67万一直拖欠到现在。据赵启斌说,那是很多民工和供料商的血汗钱,所有的民工都向他要钱,甚至有一名供料商为此自杀过,“但是我自己也没有办法啊,无数次要王珀还款,但是都没有结果。”

  据赵启斌介绍,他曾向本溪县经济法院起诉过王珀,当时法院受理了这个案件,扣了王珀四辆车,但王珀通过中间人要求他撤诉,并承诺撤诉后会在一个月内付清欠款,“但是撤诉之后王珀就没影了,我又被供料商追债,从此四处流浪。”

  13日下午,身在西安的赵启斌在电话中说:“如果王珀在十天内不还钱,我就要去中信公司、中纪委、人大等部门讨说法,再下一步会寻找法律援助再打一场官司。”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珀新闻 全部国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