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满足于仅仅打乙级 国力继续游说力争最好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4:3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在陕西国力俱乐部被足协纪律委员会处以严厉的处罚后,国力俱乐部拟定了一个“刚柔相济”的方案,力争让中国足协收回或改变这个已经作出的决定。一方面国力已经将上诉状递交到了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并表示一定要将这场官司打到底,另一方面,董事长李志民最近在西安和北京两地穿梭,加大对中国足协进行“游说”的力度,为球队争取“最好的结果”。

  据悉,董事长李志民近两天继续和足协的高层交谈。原本在纪律委员会给国力做处罚的时候,中国足协内部就有反对这样做法的声音,认为这样处理后,足协在诸如处理现役球员和对现在的赞助商方面会很被动。有人说:“这时候处理还不如在联赛开始前就处理呢?那时候这样做的话,现在的问题就会少得多。而‘缓刑’一个月,最后再杀!遗留的事情太麻烦!”

  而在崔大林不留情面地批评了中国足协“水平最低、乱子最多”后,有人也理解崔大林认为足协处罚国力也是“添乱”。足协也开始认识到,当初在处罚国力时,在程序和一些细节上也有很多的疏漏或问题。在李志民的全力“游说”下,足协内部“给国力俱乐部和这些球员一条活路”派的力量慢慢加强。但现在的问题是,毕竟处罚的决定已经下来了。再收回去的话,那足协也太没有面子。那么如何让足协有个借口或台阶,成为目前的关键。

  据悉,国力俱乐部目前也在积极和足协的这一派力量配合。前天国力球员发出了一封《告中国足协书》就是动作之一。近期国力队员还将向“原国力队友”(即讨债帮)发出一封信。而为了避免“翻案”出现意外的麻烦,国力俱乐部也加强了消息封锁,一向爱向媒体说话的王珀现在已经被“架空”,对于足协和国力俱乐部的动作他一点消息都不会有。同时,国力俱乐部也会在解决原来人员款项方面做出积极的动作。这是“翻案”的最基本的前提。

  按照国力俱乐部的“美好设想”:如果能让国力在5月恢复中甲的比赛是最好的;其次就是允许球队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据说,足协某领导已经初步答应国力在解决了某些问题后,可以考虑让国力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但国力方面显然不满足于仅仅打乙级,要争取的当然是“最好的结果”。记者杜建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