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小将入选国青乐在家人 曹轩:我爸妈高兴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2:2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我知道自己入选了国青,是俱乐部的鲍总打电话告诉我这个消息的。”全运会预赛结束后,正在大连家中休息的曹轩告诉记者,“听到这个消息,我倒没有特别的感觉,不过我爸妈高兴坏了,跟我说了一大通去国青队后要注意的事项。”

  曹轩表示,选秀的事情他早有耳闻,但当时正为浙江队征战全运会预赛,没有特别在意。后来得知自己入选35人名单,但最终落选30人国青队,也没有太大遗憾,“实力代表
一切,我没入选就是实力不足。”

  从替补成为正选,曹轩看得很清楚:“我知道我是顶人家的缺,但能入选国青,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我有了跟国青队去德国长见识的机会。”

  “我对自己的认识很清楚。在这个队里,有许多人在中甲甚至中超打上了主力,冯潇霆、陈涛等人都非常有名,我的实力当然比不上他们,我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去学习。”

  不过年轻人总对自己的前途抱有期望,他说:“既然去了,我就要在中后卫这个位置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怎么说也不能给绿城丢脸。我希望自己能最终进入21人名单,去荷兰参加世青赛。”

  本可以在家里待上三星期,如今住了4天曹轩就要告别父母了。“星期三回杭州,星期四(4月14日)就去北京报到,星期五就要出发去德国了。”真是行色匆匆。迎接他的,将是全新的生活。

  (本报记者 史一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绿城新闻 全部曹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