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冲超集团锁定三强 蓝狮身怀两大优势一路凯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6:07 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中甲联赛在结束了五轮比赛之后,冲超球队也逐渐明朗。从目前各队的积分看,厦门蓝狮、长春亚泰、广州日之泉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冲击中超的球队将在这三支球队中产生。

  厦门蓝狮在今年的比赛中保持不败,在前五轮联赛中一直占居榜首的位置。不论是球队的整体实力,还是教练的指挥能力,蓝狮在中甲明显技高一筹,加上俱乐部强大的经济
实力作为后盾,蓝狮一路凯歌并不是没有可能。

  拥有多名国奥队员的长春亚泰在年初就把厦门蓝狮作为最有力的竞争对手,从两队的比赛情况看,亚泰与蓝狮的确是难分伯仲。上周六,亚泰在吉林德比中战胜了延边,积分也节节上升,紧追蓝狮,目前以11分排名第二。

  广州日之泉的“雄起”有些出人预料。特别是在上周4比0横扫成都五牛队之后,广州日之泉已经稳居第一集团。目前的广州队不仅有市政府的支持,也有球迷的捧场,今年应该有出色的表现。

  至于联赛前被看好的江苏舜天、浙江绿城、河南建业、上海九城,在五轮比赛后,已经显露了疲态,从球队的综合实力看,这些球队还不具备冲击中超的条件。

  在未来的中甲联赛中,蓝狮、亚泰、广州三强注定将成为关注的焦点。对于志在冲超的三强来说,竞争才刚刚开始,在今后的比赛中,谁能保持稳定的状态,谁能把握场上的机会,谁将成为冲超的幸运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日之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