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昨日绿城队激战海利丰 细雨中顺风球明显偏爱青岛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3:50 每日商报

  昨天下午,岛城青岛,绿城打了漂亮的上半场,但下半场却没能防住对方的一次后插上进攻,最终0比1客场输给青岛海利丰。

  昨天下午的比赛在一片细雨中拉开序幕,上半场,绿城打顺风球,获得了不少机会,刚刚开场,余顺平前场30米直接任意球轰门,力量很大,对方门将直接脱手,但绿城队员近在咫尺的补射却不可思议地被对方扑出;第25分钟,绿城队中场队员见对方门将站位靠前
直接吊门,球却被横梁弹了回来!第32分钟,绿城在一次直接任意球中再次击中横梁!可以说,昨天绿城的上半场相当不走运。

  浪费机会就要受到惩罚。果然,下半场打起了逆风球的绿城没有了上半场的神勇,而青岛海利丰却开始占据场上的优势,并在第55分钟获得了全场惟一的进球:青岛队队长杜斌传球至绿城防线身后,前锋于洋后插上推射远角破网。

  这一进球打乱了绿城的部署,也让比赛主动权完全被青岛海利丰所掌握,接下来的时间里,绿城打得比较急躁,频频使用长传,但没能获得很好的效果,最终只能接受客场0比1输球的结果。

  (记者唐延松 每日商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绿城新闻 全部海利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