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客场捕捉失误一球小胜 不自信仍持续领跑中甲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3:46 厦门晚报

  本报讯(易云霆)厦门蓝狮队继续在中甲联赛中领跑,在昨天下午结束的中甲第五轮的比赛中,在客场新乡作战的厦门蓝狮队抓住了建业队的一次低级失误,凭借9号田野的进球以1:0战胜了对手,蓝狮目前以三胜一平积13的战绩居中甲积分榜首。

  厦门蓝狮昨天首发阵容为:5号王博、6号李洪洋、7号芦欣、8号埃孔、9号田野、10号乔吉姆、11号任猛、12号李鲲、18号张天罡、20号党云飞、22号戚晓光。开场后对手的攻
势明显强于蓝狮队,但厦门蓝狮防守非常具有针对性,由于对方前锋速度快,蓝狮防守队员敢于顶出去,破坏对方的进攻。由于对方两名外援都是刚引进的选手,和全队的配合并不熟练,在整体攻防上远不及蓝狮队稳定,厦门蓝狮在适应了场上的局面之后也开始加强攻势,但埃孔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候个正着。戏剧性的场面出现在第21分钟,客队的左边路队员陈黎在胸部停球后欲大脚将球开走时,在没有干扰的情况下竟然一脚踢空,厦门蓝狮队光头球星田野抓住机会大力射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到左侧立柱弹回网内,厦门蓝狮队1:0领先河南建业。下半场比分落后的主队继续向蓝狮队施压,但老练的蓝狮队阵脚不乱,对对方的两个边路进攻盯得很紧,并抓住机会打反击,1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厦门蓝狮队主教练高洪波赛后也承认胜得幸运。他说,今天我们在河南建业队的主场获胜,尤其是在强大的河南建业队身上全取三分,我感到很高兴,整个场面来说蓝狮比较走运,但是我们中场的控制不好,队员在中场控球表现出的自信心不够好。从本场比赛来看蓝狮球员心里有压力,表现出来就是在场上踢球不够自信,河南建业队和厦门蓝狮队两个队的水平没有明显的差距,今天全取三分我感到很高兴。

  河南建业队主教练殷立华对球队0:1失利感到很遗憾,他认为两个外援在场上比较努力。但是是第一次上场,中前场的配合有些问题,而两个边路尤其是右路打得有些紧,失球是犯了个低级错误导致,他认为本队球员的个人能力与厦门队还有些差距。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蓝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