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队坐镇主场险胜老大哥 国脚赵铭险些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1:35 华商网-新文化报

  “如果那个球再射低一点,比赛结果就不一样了!”赛后,U20国青国脚赵铭对第75分钟的那脚射门遗憾不已。周五18时才抵达长春的赵铭,踢满整场比赛并没有表现出一点的疲态。

  今年只有18岁的赵铭在场上司职中后卫,虽然被亚泰队打进三球,但与他并没有直接关系。全场比赛,他完全没有受到连续奔波的困扰,和长春籍的球员左兆凯一起成为最为
积极的球员。第75分钟,他的突然插上射门角度刁钻,但被亚泰门将杨君扑出。五分钟之后,他的大力远射又稍微高出球门。入选U20国青队的赵铭,目前还没有得到足协的下一步去德国训练计划的通知。“4月15号就进行第一场比赛了,我想通知也就是这两天了!”

  德比·后来

  球员享受家庭温暖

  德比大战之后,无论输赢的一方,队员们都纷纷享受了一下家庭的温暖。由于长春亚泰队在下轮将遭遇已经被处罚停赛的哈尔滨国力队,所以,亚泰队也因此得到了特殊的待遇,在比赛结束后,主教练陈金刚就宣布队员可以得到两天的放假时间。

  与亚泰队相同的是,延边队在长春打完这场比赛之后,主教练高珲决定当晚就乘火车返回延吉市,不过,他对四名长春籍的队员格外照顾,并下令他们可以回家与家人团聚,宋笑宇的哥哥到宾馆接走了弟弟、王光伟自己打车回家、左兆凯则是在朋友的陪同下拎着大包的行李离开宾馆……

  新闻编辑:杨光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泰新闻 全部国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