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老板输球反露神秘笑容 突访更衣室球员齐惊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1:2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史一方 2005-4-10

  本报青岛专电 补时两分钟,最后的两分钟。此时,巴贝绿城仍然0∶1落后。宋卫平神情严峻,他不自觉地握紧了右手。哨声响起,全场终结,绿城最终没能扳平比分。宋卫平却笑了,他掏出打火机,点燃了一支洋烟。整个下半场,他抽了差不多半包烟。现在,他的笑容隐藏在烟雾之后。他是想用笑容掩盖失望,还是他真的觉得好笑,为什么他每次走进
更衣室,结果总不如所愿呢?

  谁也想不到宋卫平会出现在青岛天泰体育场。今年绿城的主场比赛,只要没出差,宋卫平都会出现在主席台上,但到客场督战,还是绿城征战甲B的第一个赛季的事了,打假扫黑风暴之后,他就没有专程去客场看过球。

  正因如此,当老板走进球员更衣室,所有人都吓了一跳,正在脱衣服的沈刘曦惊得手就像停在那里。一片肃静之后,大家纷纷鼓掌。宋卫平本想说些什么,话到嘴边却打住了,可能他意识到,还是什么都不说为好。全运会第一场比赛,他跟队员说放开打,结果三粒点球都成了臭蛋。

  上半场开始不到2分钟,绿城就错失了一次绝佳机会,杨征几乎是打空门而不入。宋卫平差点喊了出来,满脸的笑容也表示了他对球队的信心。但是绿城只开花不结果,沈刘曦的任意球也被门框挡出。“可惜呀可惜。”中场休息时,宋卫平还在回味那两次上佳机会。

  下半场绿城的表现则让宋卫平皱起了眉头,本应占上风的绿城却被对方屡屡冲击,还被对方抓住机会进了一球。他开始吞云吐雾,心却吊在那一脚脚糟糕的传球和焦急的射门上。烟没抽完,比赛却结束了。看着大屏幕上0∶1的比分,宋卫平却神秘地笑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绿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