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江苏德比赛后主帅斗嘴 王宝山怒斥对手道德太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8:4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张捷)尽管场地成了双方共同抱怨的,但赛后双方主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却以斗嘴为主。

  有有总教练李应发认为,比赛很精彩,如果不是场地太差,或许会更好点。他还提到,有有队员过早被罚下场,“显得莫名其妙,这也使得精彩的比赛少了点味道。不过还是要感谢队员”。

  舜天主教练王宝山也认为,场地给球队比赛带来了麻烦,“制约了队员技战术水平的发挥。”王宝山认为他对过程比较满意,只是结果太遗憾。最后他说:“不管是德比还是平常比赛,每支球队都想取胜,但我对场上一些队员的道德表现令人失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