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牌满天飞球迷激情不减 中甲江苏德比无奈和为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8:44 人民网-江南时报

  昨天下午进行的一场“江苏德比”大战最终平局收场,舜天队主场凭借两个外援的进球2比2与有有队握手言和。舜天没有凭借主场优势全取3分,而有有也不得不再次接受平局的尴尬。此役过后,舜天积9分排在中甲积分榜第4位,而有有则紧随其后位列第5。

  结果:无奈的平局

  主场作战的舜天一开场便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泥泞的场地也给双方的技战术的发挥带来了影响,不过志在3分的有有还是在开场后不久就先声夺人,33号陶飞在队友禁区外远射被守门员扑出后跟进补射打进一球。这一球也让有有的球迷和全队上下看到了取胜的希望。不过随后有有队的许俊被红牌罚下却又让有有队形势严峻起来。少一人的有有队变得更加被动,而舜天队利用人数上的优势频频向客队施压。但是泥泞的场地却使得舜天队的进攻见势不得分,有有队也有惊无险地将1比0的比分保存到了中场。下半场舜天队继续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对有有队“狂轰乱炸”,顽强防守的有有队还是城门失守,舜天队依靠外援的萨米尔门前捡漏和大巴漂亮的凌空抽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1。随后处于劣势的有有凭借罗曼的进球最终把比分扳成2比2平,最后的20分钟两队均无建树,最终以2比2握手言和。

  场面:黄牌满天飞

  尽管是阴雨绵绵,但这丝毫不影响两队对抗的激烈。在开场后不久有有队员便吃到了一张黄牌,随后许俊便因为肘击大巴领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或许是太想在家乡父老面前表现的缘故,两队的火药味都十分的浓,不仅在拼抢上动作都比较大,在比赛的过程两队球员之间还发生了几次小摩擦,幸好都被主裁判及时制止。在比赛快要结束的伤停补时阶段舜天门将汤俊因为不服裁判判罚而与裁判发生争执,他也因此领到了一张黄牌。这场比赛裁判共出示了6场黄牌和一张红牌,第五次江苏德比最终以火爆的形式收场。

  球迷:狂热只因激情

  天空下着毛毛细雨,但是球迷们的火热激情却并未被雨水浇冷熄灭,一年两度的江苏德比让他们再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比赛还没有开始,主席台对面的舜天球迷便开始敲打他们的锣鼓来为主队呐喊助威,一时间鼓声震天。主席台左边的有有球迷虽然在人数上没有舜天球迷多,但是他们的热情却不低,在陶飞打进第一个球以后,狂热的球迷燃放了手中的烟花来宣泄心中的喜悦之情。年轻的有有女球迷们在看到胡云峰上场时竟然忍不住跑到看台前沿喊叫着他的名字。舜天队的球迷也不甘示弱,脸上画着油彩的舜天球迷领袖不停地指挥着球迷为主队加油。随着比赛的进行天色也渐渐暗淡下来,但是球迷们的热情却丝毫未减,因为这是属于他们的节日!

  实习生 许锦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苏新闻 全部南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