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洋枪五轮已进10球 罗马尼亚射手延续神奇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1:22 巷报

  巷报讯(记者 张剑峰) “伊利耶又进球了,简直神了……”旁边的同行赞叹道。在与延边队的比赛中,伊利耶又一次进球,这也是他在本赛季攻入的第10粒入球,也让他继续在射手榜上傲视群雄。

  的确,这名来自罗马尼亚的外援似乎就是为进球而生。来到中国后,他曾表示自己要多进球,本赛季的目标是20个进球。而如今联赛才刚刚结束了5轮的厮杀,他就攻入了10粒
进球,平均每场比赛攻入两球。现在,他已经完成了自己联赛进球目标的一半,照此速度下去,他本赛季要达到20个进球简直易如反掌。

  本场比赛前,在亚泰队训练时,他就表示要在本场比赛中进球,当记者问到预测自己能进几个时,他伸出两个手指。本场比赛中,他依然凭借敏锐的嗅觉在延边队的大门前展示着自己强大的攻击力。第8分钟,正是由于他的妙传,让杜震宇获得破门机会,使亚泰队以1比0领先对手。第31分钟,擅长射门的他,终于在门前找到机会,低射球门近角得分,攻入了本场比赛的一个进球。进球后,兴奋的他振臂欢呼奔跑着……

  虽然没有完成赛前给自己规定的任务,但伊利耶的表现得到了球迷认可,看台上的球迷不时地呼喊着他的名字,他也不时地向观众挥手,仿佛在说:进球是我强项,看我的表演吧!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泰新闻 全部长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