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德比变成泥巴大战 江苏舜天糟糕场地平有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2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中甲联赛进行第五轮比赛,倍受球迷关注的江苏德比大战再次以平局收场。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以2比2被南京有有队逼平。五台山体育场泥泞的场地“断送”舜天队反超的大好机会。

  和往年相比,今年的江苏德比受到的关注已经下降了不少,但这并没有影响到比赛的激烈和精彩性。前几天南京一直艳阳高照,但今天却突然下起雨来。本来场地如菜地的五
台山体育场更烂,比赛中双方球员简直在打泥仗。舜天队就占据主动,以进攻为主,而有有队摆出防反的阵势。前20分钟,比赛中的火药味最浓,舜天的进攻多被对方的犯规所破坏。为了稳住场上局面,主裁判黄俊杰忙个不停,在前10分钟内,出示了3张黄牌,直到有有队新内援、原舜天队队员许俊被红牌罚下,场上队员动作才有所收敛。

  比赛刚开始由于有有队犯规,舜天连续获得两个任意球机会,但都被有有队员化解。第8分钟,吴坪枫在右路突破,形成威胁但再次被化解。不久,有有队许俊故意侵犯舜天外援罗得里格斯得到本场第2张黄牌下场。第16分钟,有有队连续获得任意球机会,双方队员在禁区内出现争执,裁判调节之后,有有队开出任意球,舜天队解围失误,有有队陶飞在中路接球劲射,舜天守门员汤俊被挡住视线,皮球入网。南京有有队1比0领先。之后,尽管舜天队控制了场上局面,但少一人的有有队在防守上做得非常有方,并利用反击攻击因过于注重进攻而导致后场缺人的舜天队,不过双方都没有收获,这段比赛比较沉闷。

  易边后,舜天立即进行了换人,用前卫尹优优替换后卫刘嘉鹏上场,王宝山用意明确,即在人员领先情况下,继续进攻,并寻求最后的胜利。而此时有有队将张褰换下,李勇上场,对防守再进行强化。舜天还占据场面进攻优势,对有有对大门进行了围攻。第55分钟,舜天获得任意球,刚上场不久的尹优优在中路接球远射,汤波扑球出手,舜天外援萨米尔补射入门。双方战成1比1。

  随后,有有队发动反击,击中门柱,让舜天队虚惊一场。第60分钟,舜天队刘飞被王杨替换,再加强进攻。第64分钟,舜天队又得到任意球,尹优优在右侧传到门前,大巴没等皮球落地飞身将球打进上角,成为本场最有创意的进球,汤波望球兴叹。舜天2比1领先。

  但场面上占优并不代表有有队没有想法,缺少一人的有有队在反击上非常坚决,原因是舜天太注重进攻,后方太空。第70分钟罗曼的进球就是利用反击打进的。双方战成2比2平。随后,尽管舜天队多次威胁对方大门,可惜都没有结果。最终,江苏第5次德比再次以平局告终。(Gener)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舜天新闻 全部有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