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肖智入选国青振奋人心 有有表态球队没“损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8:12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付智勇)肖智入选国青队对有有来说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在高兴之余,俱乐部表示并不担心肖智走后给俱乐部造成损失。

  有有竞训部的一位工作人员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赛季有有每个位置上都有两名以上的球员,无论是哪个人受伤或者是停赛都不会对球队有太大的影响。肖智作为年轻队员,在球队打的是替补,所以他一旦被抽调到国青队,有有并没什么损失。”

  昨晚返回球队后,肖智及时和教练组汇报了此次集训的情况,执行教练胡云峰对肖智此次集训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说:“肖智很有潜力,这次能在这么多人中脱颖而出说明了他的实力,这对我们球队也是个好消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有有新闻 全部肖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