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之泉本周主场赛事抽奖送汽车 广州队全力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4:1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经过几年甲B联赛和中甲联赛的打磨,广州日之泉足球队今年迎来了冲超的最好时机。在本赛季的前4轮比赛中,日之泉队在3个客场1个主场的“魔鬼”赛程的情况下,取得2胜2平的不俗战绩,目前以不败战绩位居冲超的第一集团。

  日之泉队在这4轮比赛中基本上是以全华班阵容出战,以戴宪荣、李志海、卢琳、冯俊彦领衔的主力阵容日渐成熟,黎海峰、黎志星等新人也崭露头角,队伍霸气初现。随着来
自德甲斯图加特队的里斯蒂奇、白俄罗斯的米卡莱两名强力外援重拾状态,球队冲超之路充满希望。

  政府企业的支持最重要

  为支持广州队冲超,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足协上月特邀各界企业代表举行了“支持广州足球俱乐部工作座谈会”,李卓彬、许瑞生、陈明德3位副市长亲临勉励广州队努力冲超成功。

  据广州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曹燮垣介绍,东莞春和堂凉茶赞助超过人民币100万元,本周六日之泉队对阵成都五牛队的主场赛事被冠名为“春和堂清凉茶杯”。此外东莞的广东中域电讯 对俱乐部的副冠名和球衣胸前广告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已经与俱乐部进入合同条款的洽谈阶段。如果成功,三大东莞企业将合力成为广州队的坚强后盾。此外,广州越秀城建地产、镇泰集团等企业也给予俱乐部以大力的支持。

  打造球市俱乐部出狠招

  日之泉俱乐部并不满足现在每场两三万人的观众人数,俱乐部在奥龙体育产业公司的协助下,将会在4月9日主场与成都五牛队的比赛中送出东风悦达起亚2005款新千里马1.6天窗自动波板汽车一辆(市场价格9.88万元),及9套维纳星高级迷你组合音响。除了大奖,凡是购票的观众看完球后凭球票还可以到TOP KTV免费唱歌一小时。

  为了抽奖活动的公平公正,购票观众在购票时撕下抽奖券投入抽奖箱,中场休息时,由市相关领导从收集的抽奖箱中抽出10位入围的获奖观众。10名幸运者再通过抽取乒乓球,最终决定大奖归属。整个抽奖过程均由公证处和球迷代表监票。日之泉俱乐部目前正向社会征募监票球迷,球迷可上俱乐部网站或者致电俱乐部办公室报名。

  据悉4月9日与成都队的主场比赛,日之泉俱乐部将只公开售票1万张,即使全部卖出,中奖概率也高达千分之一。

  王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甲新闻 全部日之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