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周末现身愿望泡汤 湘军将成欠薪“陪葬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3:4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虽然哈尔滨方面极力运作国力队本周末出战中甲,而足协高层也给出某种暗示,但事态的发展却遇到了足协内部的强大阻力。体育总局某领导今日很可能召集足协、国力、哈尔滨等方面代表参加专门会议,研究国力队的去留问题。有消息称,国力队参加中甲和中乙的希望变成了五五开,而周末参加中甲几乎没有可能。

  昨日,国力高层和哈尔滨的代表继续在北京斡旋,但是足协内部对是否给国力队“
放生”有着不同意见,某位中层领导认为,足协既然已经公开宣布封杀国力队,但仅隔不到一周时间又给国力队“放生”,是极不严肃的,且势必成为媒体攻击的“笑柄”。据悉,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今日将在大宝饭店召开关于08之星的专门会议,国力方面正在积极运作,让崔大林出面协调。

  与国力相似的是,湖南湘军同样存在严重欠薪问题,该队外援甚至申诉到国际足联,而国际足联致电中国足协,要求严肃处理湖南湘军的欠薪问题。国力的代表在与足协谈判中趁机发难,质问足协为何放过湖南湘军,而只封杀国力队。中国足协承认自己的工作存在失误,以至于在注册时放过了湘军这条“漏网之鱼”。据悉,足协告诫湖南湘军,如果在4月25日之前不能解决欠薪问题,也将遭受像国力队一样的封杀处罚。

  (杨怡)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