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有球迷团结起来盼3分 赢下舜天制造战绩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3:28 现代快报

  就像有有队执行教练胡云峰赛前所说的,德比的关注度会随着比赛逐年深入而越来越低。和胡帅一样,俱乐部、媒体,就连一直支持有有的球迷们在德比诞生两年之后也都有了一定的“审美疲劳”。

  虽说德比这道大餐大家已经吃多见多不足为奇了,但是作为江苏足球的一个焦点赛事,球迷还是会为这场比赛准备点什么。用蓝狮球迷会会长成炜的话来说:“这毕竟是江苏
德比,不能等同于别的比赛场次。”

  有有球迷团结起来

  蓝狮、小林和蓝色势力应该算是有有球迷会的主要力量。今年的德比,虽然他们动作比往年要慢,但还是精心准备了一些小惊喜。成炜告诉记者,今年最大的不同就是有有球迷再也不各自占山为王了。经过几个会长的协商,今年的德比,蓝狮、小林和蓝色势力将并肩作战,大家都将身着传统的蓝色服装,喊统一的口号。

  成炜说:“以往大家都分散在各个看台,你一嗓子我一锣的,虽然看上去很热闹,但是助威的效果并不好,今年我们准备把大家的力量集中起来,这样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我们集体的力量。”另外和往年一样,有有球迷都会打出一个主题性的标语,今年有有球迷会的主题就是:爱我有有,不论输赢。

  赢下舜天制造悬念

  五台山是有有和舜天共用的主场,但是每年德比他们都要作为客队出现在这里一次,今年也不例外。虽然有有在本周末的比赛中是客队,但是有有球迷却一致性认为,这场球有有获胜的几率高达80%。做出这个结论,有有球迷不是一时脑热而是有着理性的分析。

  蓝狮球迷会会长成炜说:“以往的德比,大家认为舜天实力要强于有有。虽然实力不济,但是在4次德比中有有只以3平1负的成绩稍逊对手。我认为这个成绩还是说得过去的,今年德比是无论如何不能再出现平局了,否则德比的热度将会一降再降。以前德比承载的东西太多,如今大家都看淡了,双方都又回到了纯粹足球的路上,这可能也最有利于德比的发展。我们大家都感觉今年德比分出胜负的可能性非常大。”

  成炜分析道,上一场有有打河南打得并不好,但是队员都非常拼命。只要这股劲头在,有有就没有不赢球的道理,因为今年有有的实力不弱于舜天,而且有有冲击型的打法也正好克舜天,此外,现在胡云峰也急需一场胜利。

  有有球迷不避冲突

  看德比的球迷都知道,在第二次德比时,有有和舜天球迷曾有过一段血的教训。时隔一年多之后,今年的德比还会有此情景吗?

  成炜对此也不无担心:“今年是否会再起冲突真的很难说,虽然外界对这次德比都看得很淡,但是双方球迷在网络上已经为此吵得不可开交了。很多挑衅的话真的让人无法忍受,作为蓝狮球迷会的一员,我保证我们肯定不先惹事端。但是一旦对方有一些过激的言行,那可真的说不好了。毕竟,对待对方的挑衅我们肯定会给予还击,如果期间谁一脑热惹了事,这可就激化双方的矛盾了。不过从一个球迷的角度,我还是希望尽量避免这样的后果,毕竟血的教训还是非常深刻的。” 快报记者付智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有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