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日之泉招商结出新成果 衣袖广告卖了1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2: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魏必凡) 本赛季初在招商引资方面遭遇困难的广州日之泉队,近期终于摆脱了没有赞助的尴尬局面。昨日,日之泉俱乐部正式和东莞春和堂食品有限公司签约,春和堂将买断广州队本赛季的球衣衣袖广告外加两个主场的比赛冠名,据悉,春和堂为此付出的金额在100万元左右。春和堂本次买断球队的衣袖广告开创了广州职业足球历史上的一个先河,在此之前,广州队还从未冠名过衣袖广告。

  广州队短短一个月内在招商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是和广州市政府、市体育局、市足协的关心分不开的。本赛季中甲开赛后,广州队在招商方面还近乎一片空白,李卓彬、许瑞生、陈明德三位副市长亲自挂帅,广邀各界企业代表举行了“支持广州足球工作座谈会”,通过招商会,多家企业均表示有意赞助广州足球,这些企业多为东莞企业。

  除了衣袖广告在昨日已确定外,记者还了解到,东莞一家实力雄厚的手机连锁零售企业对广州队的副冠名和球衣胸前广告表现出了极大兴趣,目前这家企业同日之泉俱乐部已进入实质性的合同条款洽谈阶段,签约事宜极有可能在近一两天内落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日之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