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之泉矢志冲超打造火爆球市 本周主场比赛抽奖送汽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上赛季,广州日之泉的主场是全国球市最好的一个中甲主场。本报记者廖艺摄

  本报讯 (记者张喆)中甲联赛本周进入第5轮角逐,广州日之泉将在主场迎击成都五牛。虽然在过去的4轮比赛中,广州日之泉遭遇了3个客场的“魔鬼赛程”,但球队将士发挥出色,在基本以“全华班”出战的情况下取得两胜两平的不错战绩,从而稳居冲超第一集团行列。

  正是由于球队表现出强劲的冲超势头,俱乐部的招商工作目前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而日之泉方面也打算在本周的主场比赛中以大手笔回赠球迷,祈求再创火爆球市。

  众人拾柴火焰高  

  上月初,市体育局和市足协广邀各界企业代表举行了一次工作座谈会,其间广州市有关领导亲勉球队要立志冲超成功。通过该次招商会,广州越秀城建地产、镇泰集团等企业都成为了支持日之泉冲超的赞助商。

  近日,记者从广州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曹燮垣口中得到最新消息:与日之泉集团同在东莞的知名企业———全国最大的手机连锁零售商广东中域电讯,对广州足球俱乐部的副冠名权和球衣胸前广告表现出浓厚兴趣,双方目前已进入了合同条款的洽谈阶段。如果日之泉和中域电讯合作成功,再加上此前已经签约获得球队袖标广告的“春和堂凉茶”,三大东莞企业将合力成为穗足今年冲超的强大经济后盾。

  打造球市出狠招

  广州是去年全国球市最好的一个中甲主场。但随着今年冲超竞争形势的日趋激烈,为了进一步刺激球市,从而为日之泉冲超创造强大的主场优势,俱乐部决定将在今后的主场经营中使出新招。

  本周六,广州日之泉将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战成都五牛。目前,广州足球俱乐部已经得到奥龙体育产业公司的协助,将送出东风悦达起亚2005年款新千里马1.6天窗自动波板汽车一辆(市场价格约9.88万元),以及9套维纳星高级迷你组合音响。此外,凡是购票的观众还可以凭球票到TOPKTV免费唱K一小时。

  为保证抽奖活动公平公正,广州足球俱乐部已把抽奖方式确定下来。凡购票入场的观众在购票时就撕下抽奖券投入抽奖箱,中场休息时,由广州市相关领导作为抽奖嘉宾从抽奖箱中抽出10位入围的获奖观众,10名幸运者到达场内后再通过抽取乒乓球最终决定大奖的归属。整个抽奖过程均由公证处和球迷代表监票。为求公平公正,俱乐部目前正向社会征募监票球迷,球迷可上俱乐部网站或者致电俱乐部办公室报名。俱乐部对选中的监票球迷将公开身份并给予礼品。另外,俱乐部决定本周主场比赛发售门票仅1万张,团体购票一次性不能超过50张,个人购票不能超过10张。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