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看球湘军请客 球队誓言不会再让球迷伤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4:37 潇湘晨报
球迷看球湘军请客球队誓言不会再让球迷伤心(图)
  2004年11月的湘军保级战,三万湖南球迷到场助威 记者 刘 刚 马 静 摄

  赠票:地点已定时间未定

  昨日,记者从湘军足球俱乐部了解到,本周六湘军足球队与大连长波队的比赛门票将免费赠送给球迷,目前,俱乐部已经基本确定了4个索票点。

  昨天下午,湘军足球俱乐部竞训部主任龙刚拿到了公安部门关于本场比赛的申请批示。据龙刚介绍,本场比赛,俱乐部将对外发放2万张门票,“为了防止到时出现意外,因此将人数控制在2万人。”为了方便球迷索票,俱乐部特意设置了4个索票点,分别是:贺龙体育场南门、湘军足球俱乐部(贺龙体育中心7楼)、东风电影城和长沙影视城。俱乐部有关人员表示,这次的球票发放规定,一人只能索取一张球票。

  最后,龙刚特意提醒球迷,由于球票目前还在赶制当中,因此具体的索票时间现在还没定下来。

  备战:不会再让球迷伤心

  这两天,湘军足球队已经在米罗西的带领下开始了正常训练。为了能够保证有良好的状态,米罗西甚至规定球队这几天都会实行一天两练。

  按照米罗西的安排,最近这几天,球队训练将以恢复性训练和体能训练为主。昨天上午,球队来到了金源大酒店的健身房,进行了力量训练。而从今天开始,米罗西将把训练的重心转移到技战术上来,今天下午3点,球队将在贺龙体育场附场进行正常的技战术训练。

  对于本周六的这场比赛,球员们都非常清楚比赛的意义,“我们都知道新东家快来了,也知道去年和大连长波的比赛让很多球迷不满意,因此这次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不会再让湖南球迷伤心了。”

  本报记者 刘志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