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律师炮轰足协注册办 做无用功李志民依然无所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9:54 体坛周报

  在王珀进京寻求生机的同时,国力的律师继续发动舆论共识,认为国力目前的困境与足协注册办不负责任发表言论有关,他说,足协注册办在注册问题上,屡次对江洪等人的讨债行为发表言论,一定程度上误导了国力决策层对注册形势的判断,造成了国力的被动。

  很显然,律师的这种说辞只是在给足协施加压力,缺少说服力。

  国力向足协申诉,所依仗的理由仍是足协无权以欠薪为依据取消国力的注册资格。尽管这一理由根本站不住脚,国力也知道申诉不会让足协改变处罚决定,但国力这样做的一个主要目的实际上是希望足协允许球队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这样至少可以向赞助商交待。

  就在王珀等人为国力的起死回生做着无用功之际,国力董事长李志民却依然无所谓,“这些事情我根本不愿意去想,也懒得去做,我早就像解脱了,我只是觉得有些舆论实在可笑,说什么足协打电话给国力队员,搜集什么揭黑的证据,国力都给毙了,还找什么证据,”据悉,李志民是在本周才正式得到足协处罚国力决定的。这两天李志民都到足协找各个领导陈述情况。直到昨天,一位足协官员才把纪律委员会关于对国力的处罚通知当面交给李志民。这位足协官员解释说,2日中国足协做出处罚的时候,通知了厦门联赛组委会和黑龙江省足协。李志民反问:“国力俱乐部有传真,我们的官员也有电话,为什么不通知当事人,而要通知另外的人呢?”问得这位足协官员无言。

  在与记者的交谈中,李志民显得万念俱灰,但一直没有说最关键的“破产”两字。有一种说法是:李志民不是不想宣告国力俱乐部破产,如果宣布破产后他的麻烦反而更大,届时。所有债主找上门来算账,身背巨额债务的他可能面临更难收拾的场面。他也希望国力能打上乙级联赛,这样起码可以拖下去。

  讨薪帮的成员此刻倒没有异常动作,江洪已经把讨债委托给律师,自己离开西安休整一周。朱永胜起诉国力违约已经立案,但当打之年的他目前最想的就是联系球队,恢复比赛。当然讨薪帮都在观望国力下一步动作。 ★秦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