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之泉不惜代价打造金牌球市 开局奠定冲超基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3:07 信息时报

  球衣胸前广告将有着落增加冲超底气

  日之泉重奖打造球市

  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冲超,是广州日之泉队本赛季的不二目标,在经历了一个良好的联赛开局后,广州队将士更是坚定了这一目标。为了把更多的球迷吸引到球场上来,为
广州队的冲超摇旗呐喊,广州足球俱乐部痛下狠招,力图打造中甲第一金牌球市。

  良好开局奠定冲超基础

  在经历了几个赛季的磨砺之后,广州队的进步有目共睹。本赛季一开始,他们就遭遇了3个客场1个主场的“魔鬼”赛程,而结果,广州日之泉足球队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值得一提的是,这4轮比赛基本上都是靠全华班出战的,外援由于伤病等原因一直没有融入球队。足协杯之后,主教练麦超曾经夸奖过球队:“我们的队伍越来越成熟。”

  令俱乐部振奋的是,球队的招商工作也在近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广州队有望在近期内告别“裸奔”的局面。记者从俱乐部副总曹燮垣口中得到最新消息:与日之泉同在东莞的一家手机连锁零售企业对广州足球俱乐部的副冠名和球衣胸前广告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已经进入合同条款的洽谈阶段。

  不惜代价打造金牌球市

  上赛季,广州的球市就在中甲诸旅中独树一帜,平均每场接近有两万球迷前来观战。本赛季,为了让更多的球迷见证广州足球的历史时刻,俱乐部多管齐下打造“恐怖主场”。

  俱乐部总经理林勤说:“球迷是我们在场上的第12名球员,我们需要他们的鼎力支持。”

  为了留住球迷,俱乐部组织了各种活动来娱乐球迷,其中,中场抽奖是广州主场的一个传统项目。据悉,为了进一步聚敛人气,广州队本赛季第二个主场(9日对成都)中将推出“汽车大奖”,奖品为东风悦达起亚2005款新千里马汽车一辆,此外,还有9套高级迷你组合音响。为了确保活动的公平公证,俱乐部采取了限制购票数量和让球迷代表监票等方法来确保抽奖的透明度。

  俱乐部副总刘孝五告诉记者,广州球市最好的时候,越秀山曾经挤进过4万多人,而本周末,火爆球市有望在天河重现,“至少会有3万人来看球,”刘孝五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