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绝不让西北狼翻案!--“国力之死”追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4:53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陈勇) 在哈尔滨××集团和球迷前天下午向足协发布了三封公开信之后,哈尔滨人的态度非常明确,就是希望中国足协能够网开一面,给国力重新改过的机会,不过,这些都只是哈尔滨人以及国力人的愿望而已,当记者昨天再次进入中国足协采访时,中国足协已经明确表示——判罚结果是不会更改的!

  谢亚龙想用实际行动做点成绩

  记者来到国家体育总局综合办公楼的二楼时,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的办公室门依然像从前那样肆无忌惮地大敞四开。虽然房门敞开,但是足协对于国力事件却一直遮遮掩掩。据记者了解,这几天谢亚龙和几个主席级别的领导都回绝了任何记者的采访,他们甚至下达了命令来封锁该事件。不过,中国足协的新闻发言人还是向记者透露:“以往媒体都说中国足协办事不力,不按规矩办事,这回大家都没有理由再说我们了吧?我们都是按照规矩办事,处罚国力前我们早就提前几个月和国力俱乐部打好了招呼,闹到如今的地步,是因为他们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兑现他们的诺言。这次谢主席最终下了狠手,就是希望能够用实际行动为中国足球做出点成绩来。”

  不见国力人王珀再次食言

  每次拨通国力俱乐部的电话时,总经理王珀都会告诉记者,他们将立即赶赴北京,与中国足协当面对峙,不过,昨天足协的办公大楼里始终看不到国力半个人影。是商量更为安妥的计划,还是已经知道无力回天,放弃了此次北京之行?

  据悉,哈尔滨和陕西的媒体近几天来都守候在北京等待着“国力事件”是否会出现转机,而他们也希望能在北京与国力俱乐部的人相见。但是,王珀以及李志民都像是失踪了一样,除了用电话可以联系到以外,他们本人却迟迟没在外界面前露面。虽然一直没有按计划前往北京,但是国力俱乐部的两位老总都清楚国力目前的处境,还在哈尔滨的王珀对记者说:“我们暂时还不会考虑有什么行动,但是我们是不会就这么轻易被人玩死的,如果这边的事情处理差不多了,我想我会在明天去北京,如果明天还去不了,但可以肯定的是,至少在这几天内我们会抓紧想好办法尽快赶过来的。”记者从其他渠道了解,由于哈尔滨的一些企业都在做最坏打算并有上告足协的可能,所以,王珀这几天也是希望能够调动起大家的积极性,一同上京上告足协,因为他比谁都清楚,足协这一次是动真的了,不拿出当初所说的“9·11”级别的东西或是更为猛烈的行动来,足协的判罚是绝对不会更改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