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老总突然服软认错 王珀:不会有什么足坛9-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4:28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

  新华社哈尔滨4月3日电 此前一直扬言要让中国足坛来次大地震的国力俱乐部总经理王珀突然服软了,3日他表示,不会有什么“足坛9·11”。

  此前王珀一直表示,如果中国足协取消国力队本赛季的中甲联赛参赛资格,那么他
就会揭露很多秘密资料,让中国足坛来一次“9·11”。

  但在中国足协真正处罚了国力俱乐部后,他表示,虽然他之前曾表示过会有“足坛9·11”,但也只是一些气话。

  与以往不同,王珀以“认错”的态度出现在媒体面前。王珀表示,国力将积极上诉,使国力重回中甲联赛,并有信心取得成功。

  他还透露,陕西已经有20多个律师组成了“义勇军”,义务为国力队争回生存的权利,为球员争回延续职业生涯的机会。

  王珀表示他已经给队员开了工作会,要求队员坚持训练。球员的职业生涯有限,要对自己的球员负责。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