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珀放话请“20个大律师” 国力还要备战中甲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9:54 济南时报

  时报讯 虽然足协各位要人否认了国力队今年继续参加比赛的可能性,但是国力俱乐部依旧希望足协能更改决定。王珀甚至在队内会议上放话“邀请20个律师打官司”,但在私下里,王珀表示,自己要去北京向足协负荆请罪。

  王珀要“负荆请罪”

  就在前一天,国力高层还心灰意冷地要退出中国足坛,但是仅隔了一天,国力俱乐部的态度便来了180度的大转弯,希望以某种变通的方式继续参加中甲,或者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在国力队召开的内部会议上,王珀向球员们保证,国力队还会继续活下去。王珀甚至半开玩笑地说:“张海最近打官司不是请了5个大律师吗?咱们实在不行就请20个大律师来打这场官司。” 不过,熟悉王珀性格的人都知道,这又是王珀在说大话。

  而在私下里,王珀自己承认前一阶段说得有些多,自己要向足协“负荆请罪”。昨晚,王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力俱乐部和哈尔滨的赞助企业已经做好了上诉的一切准备,计划于今日到足协申诉。

  国力还要备战中甲

  在昨晚的内部会议上,王珀向全队宣布,国力队今日起还要在哈尔滨正常训练,全力备战本周末与上海九城队的中甲第四轮比赛。很显然,尽管足协已经斩了国力队,但王珀还做着继续参加中甲联赛的美梦。

  不过王珀说话的底气并不足,到最后向球员表示,“即使不行,咱们尽量争取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不过球员们对王珀的话还是半信半疑,大家最关心足协如何安置他们。据悉,哈啤集团和哈尔滨球迷协会昨日分别向中国足协发去了公开信,不过公开信的措辞并不强烈,而是希望足协能顾及哈啤的利益和哈尔滨球迷的情绪。 (阿 怡)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