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赞助商震怒将状告国力 中国足协陪绑恐成第二被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黄一可)中国足协正式驱逐国力俱乐部后,奋起反抗的不仅是国力,还有刚与国力俱乐部签订了赞助合同的哈尔滨啤酒集团。记者昨晚获悉,哈啤已经郑重告知国力俱乐部,如果他们不能妥善地解决参赛问题,那哈啤将把国力俱乐部告上法庭,同时中国足协也将会成为第二被告。

  昨天,黑龙江足协官员与哈啤集团代表一起奔赴北京,他们试图说服足协改变对国
力俱乐部的判罚,至少希望能让国力队征战今年的乙级联赛,但他们的要求没有被满足。哈啤集团市场销售总监愤怒地表示,足协收了100万的联赛保证金不应该轻易取消一支球队的比赛资格,为了弥补企业的损失,他们将起诉国力俱乐部和足协。同时,哈尔滨的主要球迷组织也埋怨当地有关部门,认为不应该把国力俱乐部这个一身债务的球队引到黑龙江来。

  赞助国力俱乐部的哈啤是一家外资企业,据说哈啤的老板对此非常震怒。虽然哈啤在致中国足协的公开信上措词并不激烈,不过哈啤已做好了把国力俱乐部和足协告上法庭的准备。在国力队身上,哈啤已投资了300万元,而且最新发售的啤酒可以用瓶盖兑奖,奖品是一张国力队主场球票。哈啤对国力俱乐部的底线是,要求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这样损失会尽可能地降到最低。

  国力俱乐部总经理王珀昨天并没有与董事长李志民一起去北京,不过他今天将进京告状。“中国足协取消我们的注册资格是越权行为,我们要起诉足协,目前陕西方面已经有不少律师表示要为我们打这场官司。国力俱乐部将会在近日组成一个律师团进京讨说法。如果足协不改变取消我们注册资格的决定,我们就会到法院状告足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