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寅贵撤资湘军二度重组 新东家下月初将揭神秘面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1:40 《足球》报

  特约记者瞿军报道 “你好,欢迎你回到长沙。”3日,当一脸沉重的湘军主教练米罗西带领球队从杭州返回长沙时,俱乐部上赛季的董事长宁建农带领龙刚和杨理青在留芳宾馆大门口迎接球队归来时说的第一句话。而这一变化,也标志着今年二度重组的湘军俱乐部将进入一个新时期。

  孙寅贵撤资,湘军再重组

  2日,宁建农以董事长的身份召开了一个俱乐部全体员工大会,他的复出验证了俱乐部重组的消息。3日,刚复出的宁建农宣布两个人事任免决定:由杨理青出任一队领队,原领队陈宁南将另行安排工作;同时,俱乐部总经理舒晓东也不再担任原来职务,总经理一职暂时空缺。

  杨理青去年曾任湘军二队领队,自从今年2月份二队解散后,他便空闲下来。3日,陈宁南并没有随球队回到长沙。由于球员陈真在2日与绿城的比赛中被撞成轻微脑震荡,因此他留在杭州陪同陈真接受下一步诊断。其实,陈宁南早就知道了自己将被调离的消息,不过,他不愿意发表任何评论。 除此之外,湘军俱乐部原总经理舒晓东也提出辞呈,现在已经离开了俱乐部。

  湘军高层并非无故重新改组,亿万富翁孙寅贵的退出也导致新东家即将现身。3日,记者从湘军俱乐部了解到,目前俱乐部高层正在和几家企业洽谈,新东家最迟将在“五·一”正式露面。而据俱乐部一位高层透露,此前各媒体报道的华安保险其实并不一定就是湘军的新东家,“现在华安保险拿出300万,其实是为了缓解湘军足球遇到的危机。不过,他们并不是最后的真正老板。”据悉,目前有三家公司正在与俱乐部进行洽谈,其中有一家公司还是实力雄厚的上市公司。“现在这些工作都是在高度保密的情况进行操作的,一切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最后甚至有可能是三家公司组成股份制的俱乐部。”该高层这样表示。

  俱乐部留住米罗西

  湘军0比3完败给绿城后,一直徘徊不定的米罗西终于动了要走人的念头,湘军不可避免地人心惶惶。但在3日上午,在队长符宾的房间里,宁建农和米罗西进行了第一次谈话。宁建农代表俱乐部表示,将会尽快解决拖欠老米的工资,“俱乐部方面会争取在本月8日之前付给你1.3万美元,剩下的钱也会尽快解决。”宁建农复出后,第一个要稳住的就是米罗西。

  在和宁建农谈话后,米罗西的态度非常明确,“我现在需要看到俱乐部拿出实际行动来,希望能够按他们承诺的那样,确实解决我的工资问题。”对球队恋恋不舍的米罗西表示,现在他不愿意谈以后的事,“什么事情都是无法预知的,我也不知道我会去哪里。不过,至少目前我会在这里继续带队。” 现在,米罗西想要找来一位助理教练帮自己。而他的老乡马米奇是一个非常合适的人选,“他以前在重庆的时候就是我的助教,后来又去了大连当科萨的助教。他对中国足球非常熟悉,而且也非常清楚我的执教思路和理念。”对于米罗西的这一要求,宁建农表示将会考虑。不过,据悉俱乐部现在正准备把王涛再请回来。上赛季他是湘军二队的主教练,是湘军俱乐部曾经重点培养的年轻教练。

  刚复出的宁建农在他召开的第一次全体大会上,希望队员们能够继续为湘军拼搏,同时他也明确表示,会在最快的时间里解决拖欠球员工资的问题。

  但往日的经历也使球员对这些口头承诺将信将疑,他们需要俱乐部的实际行动来证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