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悲情人物李志民:不满足协判决叹言彻底解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43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北京报道 在足协向外发布“开除”国力的消息前,国力老板李志民就已经听到风声,4月1日,他从西安火速赶到北京,直奔足协,希望足协能够收回成命,但等他到了龙潭路3号丙的小楼内,才明白,一切都已经无法挽回。4月3日傍晚,记者打通了李志民此前一直关闭的手机,一直行事低调的他这次再也无所顾忌,将自己的愤懑和委屈和盘托出。

  TITAN你是什么时候得到国力被罚消息的?

  李志民:我周五(4月1日)就到北京了,当时从侧面了解到一些情况,就直接去足协了。但足协的人仍然对我保密。马成全和郎效农都不在,我问了办公室的人,他们都说,不知道对国力处理的消息。但当天晚上,这个消息就发布出来了,直到这个时候,他们还向我保密!

  >>你是不是觉得足协这样处理,对你和国力俱乐部很不公平?>>他们(足协)杀完了球迷,又来杀投资人了,中国足球在他们手中,他们有选择怎样玩的权力!作为投资人我感到这个结果很好,我以前错了,足协给了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

  >>能不能解释一下你这句话的含义?<<我当初选择进入足球圈就是一个错误,后来一直想找个机会跳出这个圈子,却一直下不了决心。现在足协通过这种方式让我彻底解放了,我真该感谢他们!

  >>你感觉非常委屈……<<(叹气)唉!十年,十年一梦啊!当初我投资足球就是因为喜欢,希望自己能够为中国足球做出一定的贡献,知道出事前我还在做梦。足协给了我一棒,把我敲醒了。

  >>可你已投入足球十年了,现在退出不觉得有些晚?<<这个结果来得越早越好,早一天结束,就早一天解脱。

  >>在足协作出决定之前,你还和谢亚龙有过联系,当时你是否表达过要最后坚持一年的想法?<<对,不久前我还和足协领导通过电话,对他说过要再坚持一年的想法,但没想到事情变化这么快。

  >>处罚出来了,你现在有什么打算?<<我现在对以后的事情不想多说什么,既然足协觉得我们玩不起了,就可以拿我们开刀,很好,我们也可以给足协做一个典型,让他们展示一下自己的权力。不过我不知道,他们哪里来的这么大的权力。他们有没有调查,国力欠薪为什么单独欠这几个人的,是不是整个都拖欠。我们和这几名球员的关系,最多也是劳资纠纷,应该由劳动仲裁法庭解决,足协为什么就不问青红皂白把我们的资格取消了?谁赋予他们这样的权力?我这次来就是要向足协讨一个说法。他们这样做,想过没有,那些踢球的孩子该怎么办?周五,我们的球队还在厦门准备比赛,他们就作出了这个决定……

  >>听王珀说,国力还想争取足协能够让球队参加2005年的乙级联赛?<<我没有听说。我现在只关心那些孩子们以后的出路,还有哈尔滨啤酒投入了1000多万的资金(原话如此),他们的损失也很大,足协总要给这两方面一个交代。

  >>不管怎么样,作为一个民营企业的老板,你对足球十年的投入都值得尊重。<<我已经看明白了,在中国足球,这些都没有用的,没有人记住这些。就中国足球目前的现状看,你觉得还会有希望吗?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