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解散球员自由寻找新东家 蓝狮不满取消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4:49 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面临处罚的国力今年已经不可能出现在中甲赛场上了,但国力的球员却还有机会继续征战中甲。据了解,目前多家俱乐部已经开始与国力接触,希望能引进国力队中出色的球员。

  由于事发突然,国力队球员对国力俱乐部 在最后时刻不作为表示不满。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员说,国力俱乐部根本就没有把球员的利益放在心上,在中国足协要求的注册的
时间里也没有采取任何行动,这实在是让球员伤心。不过,按照足协以前处理兰格俱乐部的做法,尽管国力队不能踢中甲了,但球员还应该有机会踢球。大家希望中国足协和国力俱乐部能尽快达成协议,让球员还可以继续踢球。

  厦门蓝狮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对国力球员表示了兴趣。他说,如果足协允许国力的球员自由挂牌转会,这将是两全其美的事情,其他球队不仅可以引进国力的球员,也让国力的球员有了出路。不过,这件事还需要中国足协最后定夺。

  昨天下午,没有比赛的蓝狮在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一场队内比赛,对于比赛的取消,主教练高洪波非常在意。他说,少打一场比赛,不仅影响了球员的状态,也将增加联赛的偶然性。这对蓝狮是不利的。球队安排队内比赛就是为了调整球员的状态,让他们在体力上和精神上得到释放。

  比赛取消之后,厦门足球俱乐部老总卢光瑞从经济上算了一笔账。他说,蓝狮今年少打两场比赛,算上各种费用,至少可以为俱乐部节约六七十万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