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郁闷离开厦门蹲守老家 一下子全都没了队员想不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4:47 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中国足协的严厉处罚,让哈尔滨国力全体将士今天上午带着郁闷的心情离开了厦门。昨天,带队到厦门比赛的国力俱乐部副总经理崔华表示,足协的处罚不仅让国力队无球可踢,更有可能面临巨额索赔,我们希望中国足协能再给国力一次机会。

  由于处罚来得非常突然,国力足球队没有任何心理准备。崔华告诉记者:“队员知道球队被取消资格后都非常失望,个别队员甚至提出要到北京(中国)足协门口去静坐,去给
足协领导下跪,求他们给我们一个机会,”崔华显得很激动地说,“中午一些队员都吃不下饭,他们说,球队好不容易有了生机,好不容易有球踢了,有钱赚了,现在一下子什么都没了,他们想不通。”

  “我们跟队员讲了三点:一、俱乐部的事跟你们没有关系;二、俱乐部会争取早日把这些事情处理,看中国足协会不会再给机会;三、如果中国足协不给机会,我们会讨个公道,让大伙心里平衡。目前,队员的情绪都比较稳定。”崔华说,对于中国足协的处罚,他们谁都没有预料到。3月31日,中国足协官员、被欠工资球员的代理律师以及俱乐部同时举行了一个听证会,当时已经达成一致。但由于金额较大,国力俱乐部后来带去了汇票,而球员们希望拿现金,所以一拖就没有解决。

  崔华表示,如果国力队被取消中甲联赛参赛资格并降级一事终成事实,马上就会有巨额赔偿问题出现。赔偿包括四个方面:一是赞助商的投入;二是球员的工资;三是广告的投入;四是球迷的球票。“如果真的不能再参加比赛了,这些钱谁来赔偿?”

  崔华说:“回去后,我们肯定会通过正常渠道与中国足协沟通,必要时会采取法律手段,为俱乐部和球员讨个公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