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冲超竞争更加激烈 国力队员:处罚对球员不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3:17 厦门日报

  为了保证竞技状态,蓝狮队昨天下午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比赛。 (姚凡 摄)

  本报讯 (记者 庞顿) 陕西国力被中国足协取消注册和参赛资格后,第一个受到影响的就是厦足俱乐部。昨天的比赛被取消后,蓝狮队已经形成的一周一赛的训练和比赛周期马上被打乱,主帅高洪波马上在下午安排了一场90分钟的内部教学比赛。

  高洪波认为,包括队员的心态在内,蓝狮队一直都是按照一周一赛的节奏来准备的,突然之间少了一场比赛,肯定会影响到4月9日的客场比赛。高洪波说:“影响主要来自身体,我们会采取其他的措施来弥补。”

  对于此次“国力事件”,高洪波表示这是俱乐部的行为,应该属于俱乐部之间的交流和探讨,他作为教练不好发表看法,但是中甲队伍的冲超竞争肯定会加剧。

  队长李鲲介绍,蓝狮队全体球员昨天上午才知道国力被取消注册资格,他对国力队表示了同情。李鲲认为,中甲联赛因此少了一支队伍,比赛将更加激烈,尤其是对于冲超的球队。“虽然我们打了一场教学比赛,但还是无法达到正常的比赛节奏,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影响。”

  主力门将戚晓光表示,这是足协高层的事,他并没有特别关注。戚晓光也很同情国力的遭遇,“这帮球员都挺可惜的,现在的中超和中甲球队基本上都已经成型,几乎不可能接收国力的球员,他们今年继续踢球的机会已经非常小了。”

  对于冲超的影响,戚晓光认为,少了一个球队,就少了两轮比赛,困难会更大。“这样一来,激烈的竞争不允许我们犯太多的错误。比赛少了,稍有闪失就可能影响冲超形势。”

  主力前卫吴昆盛认为,对于国力球员来说,肯定是不公平的,“如果不能转会,他们岂不都废了。”

  吴昆盛表示,中国足协的处罚如果早一点,可能要好得多。“现在国力肯定挺乱的,对于我们而言也不是什么好事。少了一个拿分的对手,我们的冲超也会越来越难。”

  (厦门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