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当平局成为习惯 南京有有心态失衡无奈迎四连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3:1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很多时候,生活就是依照惯性而进行的一系列活动,而今年的南京有有队似乎在比赛中染上了“习惯性平局”的毛病。

  与建业队战成0比0,有有队昨天尴尬地迎来了本赛季的第4次平局。平心而论,在昨天下午的这场比赛中,有有球员在场上拼得很厉害,而本赛季从未打满全场的胡云峰也破天荒地以主教练兼队员的特殊身份在场上奋战到了最后一刻。然而,为何在这样的情况下,他
们最终还是没能逃脱“习惯性平局”这个怪圈呢?

  问题还是出在了心态上:有有队近几个赛季的开局都不甚理想,因此在本赛季遭遇3连平之后,全队上下都非常郁闷,急于获得一次胜利,以改变自己开局不顺的“传统”。然而,有些时候,越是过分重视,却越得不到好结果。

  昨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有队一名教练说:“我知道队员都尽力了,但他们在场上打得太紧张了,所以我们没能得到满意的结局。”这话说到点子上了:回想已经过完招的4个对手,没有谁是强大到不可战胜的地步的,这足以说明并不是实力造成了有有队的4连平。刚走上教练岗位的胡云峰渴望胜利,而队员们也都希望尽早展现一番自我,因此有有全队都犯了“欲速则不达”的错误!

  包袱背得越重,势必走得越艰难!若是再不及时调整好心态,或许今后有有遭遇的将不再只是习惯性平局的尴尬,而是习惯性输球的悲哀了。

  (编辑 小诠)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