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开局不利希冀未来 绿城上半场打入完美三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1:48 每日商报

  尽管湖南湘军最近遭遇了很多问题,但在比赛开始之前,主教练王政一再表示湘军的精神状态将是本场比赛中一个不确定的因素。正是由于这个因素的存在,比赛能打出什么样的结果,王政并没有把握。

  但是昨天比赛刚刚开始35分钟,输赢的悬念就结束了。昨天下午,绿城打了一个本赛季以来最完美的上半场,第5、第8、第35分钟,绿城轻松打进三球,提前宣告比赛进入“
垃圾时间”。

  湘军乏力

  在昨天的比赛中,湘军队员从精神到体力都存在不小的问题,球员在场上跑动明显偏少,从看台上看下去,中场全是绿城的队员在跑,而每当湘军队员拿球时,这个队员一般都要抬头拼命寻找队友的接应,但一般都很难得到队友的支援。这种情况让他们的主教练米罗西也感到很无奈:“我们想赢的欲望没有主队强。”

  完美开局

  绿城的第一个进球来得非常之快,第5分钟,绿城在一次前场进攻中由沈刘曦在禁区外突施冷箭,符宾没扑到,球竟然就进了,1比0!

  一个快速且完美的进球后,绿城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向湘军队发起了一次又一次的攻击,第8分钟,绿城又进球了!图穆禁区前一脚远射,球打在湘军队员身上,高高弹起,站位稍前的符宾对球的变向毫无思想准备,球越过他的头顶,又进了,2比0!

  如此之快的两个进球,连绿城队队员自己可能都没想到,而湘军队员则完全被打懵了,在场上根本无力组织像样的反击,而绿城则在一段时间的僵持后,再度得手:第35分钟,在湘军松散的防守中,沈刘曦带球内切,一脚似传似射的球穿越了湘军的整条防线,黄窿中路铲射,球又进了,3比0!

  联赛还长

  把握住了三次机会,绿城轻松拿下了昨天的比赛。赛后米罗西显得很无奈,面对球队的惨状,他也无能为力,他只是一再表示自己暂时不会离开球队;而绿城主教练王政则显得很开心,他也认为绿城打了一场很精彩的比赛,但他同时表示一场比赛并不能说明问题,绿城今年联赛的路还长,要稳定发挥才是绿城最重要的任务。(记者唐延松 每日商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