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珀:权力斗争害苦了陕西人 足球界实在太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1:48 济南时报

  时报讯 足协封杀了国力,决定退出的王珀把心里最想说的话一股脑的倒出,没有中国足球的9.11,更像是极力为自己辩解,尽管辩解是那么无力。

  记者:你认为足协为何这样做?

  王珀:还不是看国力不顺眼,要是李志民把那24万给足协,不就完了吗?何必走到
今天这一地步。李志民还怨我,说什么是我和江洪打嘴仗导致这一结果。我认为,足协要收拾国力,根本不需要什么藉口。

  记者:对于注册,你和李志民昨晚还不是很有信心吗?

  王珀:可以说是权力斗争害了国力,换了其他财力雄厚的中超俱乐部,足协敢这么做吗?去年国安罢赛比国力的情况更严重,足协都没有下杀手,这明显是欺负陕西人嘛。

  记者:足协表示会按兰格的方式处理国力球员。

  王珀:足协敢!兰格是宣布破产,而李志民至今还撑着,球员是李志民的财产,李志民不挂牌,谁也动不了。

  记者:你曾经说过,如果你离开足球界就是中国足球的9.11,你想说点什么吗?

  王珀:唉,我什么都不想说了,但并非我不敢说。我担心,说出了会让中国球迷丧失信心。我来足球界最大感受就是,太黑了! (华 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