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无精打采领队狠狠批评 丧失斗志教头再喊也没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1:03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记者 薛军 2005-4-3

  早报讯 “没斗志,什么比赛都难赢。”赛后,在回宾馆的路上,湖南湘军的队员们谁都没有说话,而领队陈宁南这样批评队员。

  这场比赛中,湘军队队员完全失去了斗志。特别是上半场的比赛完全可以可以用混
乱来形容,直到第15分钟,才利用一次任意球有了一次射门。没有头脑,这就是湘军的整体表现,尽管主帅米罗西急得哇哇乱叫,但队员们依然没有改变。下半场,要不是绿城也没有了比赛的热情,湘军丢的球还会更多。

  上半场一直站着的米罗西下半场一屁股坐在了替补席,他知道凭借他的力量,根本不能改变俱乐部欠薪给队员们带来的伤害。尽管这两天俱乐部传来消息,他们已经找到新东家,昨天俱乐部也已经紧急给中国足协汇去了500万元,以免遭受国力一样的遭遇,但球员们对此并不相信,他们已经有些麻木了。

  赛后,主教练米罗西对队员们的表现非常不满,认为他们根本没有赢的念头,90分钟内几乎没有射门。不过他也表示队员们还是有潜力可挖的,只要俱乐部解决自身的问题,而对于自己的去留,米罗西明确表示会继续留在湘军工作,如果有什么变动,会亲自出来宣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