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昨日绿城最活跃当属图穆 表现出色玩命踢球却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1:01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记者 薛军 2005-4-3

  早报讯 自己进了新赛季的第一个球,当选本场最佳球员,球队也大胜对手,拿到了联赛的第一个3分。但即便这样,图穆昨天还是不高兴。

  图穆是昨天绿城队表现最活跃、最出色的。可能是联赛前耍大牌受到了教练的严厉
批评,联赛开始后图穆一直很玩命,希望用进球来证明自己。面队孱弱的湖南湘军,他的机会终于来了。上半场第7分钟,他在禁区前沿的射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越过对方门将的十指关,滚进了大门。新赛季终于开张了,图穆那个开心啊。

  此后,图穆依然孜孜不倦地寻找着得分的机会,他频频利用速度突破对方防线,有时还能给队友回做出好球,一次禁区右路连过数人的精彩表演更让人刮目相看。

  但最终,图穆却相当郁闷,因为下半场他浪费了两次必杀机会。第78分钟,华尔康右路下底传中,图穆中路高高跃起,竟然没有顶正部位偏出;第85分钟,又是华尔康的后场直塞球穿透了对方防线,图穆得球后单刀突入,晃过跑到禁区外的湘军门将符兵,推射空门再次偏出,气得图穆用双拳狠狠地砸地。

  比赛结束后,图穆一直阴沉着脸。“怪我,太着急了,看下一场吧。”他对记者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