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资金充裕 俱乐部操作规范--浙江绿城没有理由不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1:0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对这样的对手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反而要提防对手放开手脚和你干。”昨天,当绿城主帅王政这般表露对今天下午3时主场和湖南湘军比赛的态度时,还是让很多外人吃了一惊。

  湖南湘军今年内乱不止,俱乐部换了老板,但依然资金短缺,球队连训练的场地费都没有,而一些已经离队的老队员组成了“追薪大军”围堵俱乐部,近日又爆出湘军为了顺
利注册而伪造球员签字的丑闻。如此多的麻烦,自然影响了球员们的情绪,昨天下午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赛前适应训练时,队员们明显情绪不高,对“华安保险准备接手俱乐部”的最新消息,大家也都有些麻木。据传至今没有拿到过薪水的克罗地亚主帅米罗西更是对记者直言不讳:“遇到这么多问题肯定对队员们的心情和球队的战斗力有影响,但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不过这样的湘军在绿城眼里却是一头依然会咬人的“困兽”。“球员一旦到了球场上就会忘记场外的不快,甚至会因为不堪的遭遇而激发特殊的斗志。我也希望湘军明天毫无斗志,马上缴械投降,但更可能的是他们全力抵抗。”王政这次把困难想得很多、很大,他甚至以湘军在上周的足协杯上2比0击败中超的沈阳金德队为例来证明自己的担心。

  所以,尽管绿城已经给自己定下目标,要延续上周足协杯点球淘汰中超重庆队的高调,在今天这场冠名为“钱江晚报杯”的中甲联赛中击败湘军,但在本周的备战训练中,王政让队员们着重练的却是防守。“我们要先确保自己大门不失,然后再去努力进球。”王政毫不掩饰自己的策略,因为他实在有些担心湘军会死缠烂打,冷不丁咬绿城一口,何况今年这支湘军,除了兼任教练的守门员符宾和“中国通”、尼日利亚外援阿格鲍,其余都是25岁以下的年轻球员,和上赛季相比已经面目全非,绿城对他们了解得非常少,增加了比赛的不可预测性。

  当然,谨慎小心并不代表缩手缩脚,目前的绿城可用队员多得让王政为安排18个报名队员都要发愁,对这场比赛他们志在必得。而这两天球队也有不少令人振奋的新闻发生:欠薪严重的陕西国力在中国足协注册不成功,绿城不但可能得到两场胜利,还免除了5月初北上哈尔滨的麻烦;胡明华和沈刘曦两位队员开始试验“走训制”;抽调到浙江省十运会队的小将程谋义可能入选中青队……

  资金比对手充裕、俱乐部操作比对手规范,绿城今天没有理由不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